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聚焦美一天”DV、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4-27      作者:    来源:
 

    4237点,化学与化工学院记者部在化工楼101举行聚焦美一天”DV、摄影比赛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还有校摄影协会会长周彩霞,我院原学生会记者部部长曾惠波,我院团委副书记刘琪等,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兄弟学院记者部部长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聚焦美一天”DV、摄影大赛主要分为以下三个阶段的评选。第一阶段:4167点于化工楼303举行摄影组比赛初评,并邀请校记者部部长杨江龙,校摄影协会会长周彩霞,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冯素素等担任评委,评选方式为网上评选;第二阶段:422下午500-6:30于食堂门口校道进行大众评选;第三阶段:决赛,总结表彰。

    决赛分为摄影组和DV组。摄影组12号选手汪晗诗情画意的解说《粼粼的春光》,留给观众春光盎然、生机勃勃的遐想。8号选手符俊雄的《小甜甜》,让观众体验孩童的朝气,一段幽默的视频,更让在场观众忍俊不禁。DV组微尘团队的《考试周》描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对考试的心态及方法,留给观众无限的思考。时光飞逝,在一段段精彩的视频中,决赛已接近尾声,最终12号选手汪晗以8.94分获得摄影组一等奖,8号选手符俊雄、16号选手陈彦召获得摄影组二等奖。微尘团队以83.75分荣获DV组一等奖。

     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对大会作了总结,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开阔视野,不断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