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就业能力拓展训练之做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1-05-09      作者:    来源:
 

55下午三点,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的就业能力拓展训练在化工楼305教室如期举行,由文学院党总支戴鸿道副书记担任此次培训主讲。

     本次就业能力拓展培训的主题是“展示自我”。在当今社会,当代大学生面临着就业带来的严冬。尽管矛盾很多,困难不少,社会上大学生就业的冬天也已经叫喊了好几年,可是年年冬天年年,我们不也迎来和煦的春天了吗?实事求是地说,大学生找个工作并不难,因为有许多的企业可以让我们去选择,但是想找到一个理想的、适合自己的工作却很难。我们迈出校门跨入社会的第一步,首先必不可少的就是自我的简历书,这是自我与用人单位的桥梁。

活动中戴书记针对如何迈出自我的第一步,如何了解自己 、了解别人做了细致而又充分的讲解。当讲到介绍自我的时候,戴书记以小组的形式让在座的同学们走上讲台自报家门。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有的同学还现场做了才艺展示。

戴书记以风趣的语言,富有哲理的话语,幽默的方式赢得了现场不断的掌声。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就业能力拓展培训也已接近尾声。相信同学们学到的不仅是独特的就业技巧,更多的是人生的态度。衷心祝愿每位同学的就业之路都宽广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