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明亮清雅之居•同心同德之行”化学与化工学院宿舍文化节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12      作者:    来源:
 

    423下午2点半,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生劳部举办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新建的化工楼中楼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进舍友间的沟通与配合,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寝室内涵文化建设,使宿舍真正成为同学们休息、放松的家园。活动主要由指点迷津叼杯送水智力大闯关三个极具挑战性与默契配合的游戏组成。最吸引同学们的要数智勇大闯关,它要求舍友之间要有足够的配合,要闯过同足行走跨越、集体穿针、击地投篮三个环节才能完成这项比赛。叼杯送水的游戏也完全不逊色于另两个游戏。无论是参赛的宿舍团队,还是围观加油助威的观众,无不被现场的热闹气氛感染,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游戏氛围中。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也被这欢乐的笑声吸引过来,和几个同学一起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像一个小孩一样快乐地与我们一起游戏,师生间的距离一下子无影无踪了。

    此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30,最后在激情的音乐声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周末,同时更拉近了舍友之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给大家带来了快乐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