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1-05-24      作者:    来源:
 

    为庆祝党的九十周年华诞,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部于512举办了“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之党团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辅导员梁晓明老师、金朱繁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着助威团的响亮口号,各代表队闪亮登场,此次党团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比赛由争分夺秒我爱记歌词眼疾手快你来比划我来猜幸运大闯关五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由每队一名选手在10分钟内答题,答对题目最多的队伍在第一轮取胜,现场的气氛在此环节相当的紧张,大家屏住呼吸,暗暗的为选手们加油。第二环节,工作人员先放歌曲前奏,由选手猜出歌名并在领唱的领唱下接唱至少两句,现场气氛一下子恢复了活跃,每队有一次求助机会,很多观众积极为自班选手提供帮助。第三轮抢答题更是好玩,主持人念题,选手要以最快的速度举牌抢题,抢到了才能回答,答错了还要扣分。好不容易抢到答题权利又答错题的参赛队令大家唏嘘不已。第四环节由学生代表和选手配合,一人比划一人猜,猜出与党史有关的事件、地点或人物,选手们的表现博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声。最后两轮幸运大闯关终极对抗决定着每个队的胜负,幸运与实力结合的对决,最终10应化2班以210分夺得第一名,荣获赛季优异奖和最佳团队称号,10应化1班获得最佳组合奖,10化师12班以及制药班获得三等奖。个人风采奖则由10应化1班李灿同学获得。

最后,游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活动的形式同学们既掌握了党团知识,又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锻炼和放松。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趣味、增长了知识,同时指导着大家要热爱党并向着党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不断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