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5-24      作者:    来源:
 

517下午3点,化学与化工学院宿舍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在化工楼101召开,我院辅导员金朱繁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领域。宿舍生活占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的绝大部分时间,为加强我院大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而举办的宿舍文化节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宿舍文化节历时一个月,由我院学生会、生劳部和自律委员会共同举办。其中除了具有创意的宿舍布置和设计评比,还特别组织了“宿舍默契大闯关”的游戏环节,充分调动每个宿舍成员的积极性,一起参与到“宿舍——和谐一家”的行列中来。最具特色的是同学们的宿舍海报设计评比,每一幅海报都洋溢着同学们青春的气息和宿舍和谐的氛围,赢得同学们一致好评。我院以通报表扬和颁发奖状、奖品的形式表彰先进,以此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创造更和谐的宿舍氛围加油!

    最后,辅导员金朱繁老师对此次宿舍文化节做了精彩点评,金老师对我院同学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来的文学气息和艺术品位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的坚持好的习惯,快乐地学习,有品位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