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学院2011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5-24      作者:    来源:
 

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和院团委学术实践部联合主办的201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于518730隆重举行。我院韦吉崇博士,辅导员金朱繁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学术实践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正式开始前,通报了我院今年的考研情况。我院2011届毕业生中有24名同学考取了吉林大学、暨南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

在交流会中,我院韦吉崇博士以学长老师的双重身份分享了他的考研和读研历程,用四个字概括就是“充实、快乐”。告诉同学们“坚定目标,不轻言放弃”就一定会有奇迹出现。407级学长学姐向大家分享了各自考研感受,更多的是从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上给学弟学妹们指导和帮助。07应用化学班的张红丹学姐提到:“吃好、喝好、玩好、才能学习好”,告诉学弟学妹们,面对考研生活要学会自我调节,合理分配时间,以从容心态应对。她本人以总分366的高分考取了吉林大学无机化学专业,通过努力验证了自己的实力和能力。交流会过程中,现场同学们也积极就考研方面的一些问题向嘉宾咨询,以帮助自己更好地备战考研。对于大四的学长学姐们来说,学校的生活是美好的,值得怀念的,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他们希望把更多的祝愿和期望送给奋战中的学弟学妹们。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大家的祝福和满怀期望中画上了句点,既有老师、学长学姐们对奋斗中的学弟学妹的期望也有我们全院师生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期望。希望学子们能在求学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希望我们学院的考研成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