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陈光英教授与青年学子交流个人成长经验
发布时间:2011-06-10      作者:    来源:
 

201167下午3:00,海南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我院副院长——陈光英教授个人成长经验交流会在化学楼101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辅导员梁晓明老师、金朱繁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陈光英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4个方面阐述了自己为人、处事所坚持的原则。第一,出身不会影响一个人的未来,关键还在于其自身后天的努力;第二,责任心很重要,它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一个人的品格修养;第三,团队合作很重要,善于团结的人必是离成功更近一步的人;第四,学会做人,学会宽容。能努力做到这些,事情或许就成功了一半。交流会上,陈光英教授还给学子们提了几点建议与希望,希望同学们大一入学就能进入实验室,进而参与老师科研工作;希望同学们能打好专业基础、重视实验操作,加强英语水平;希望同学们不要做太多兼职,毕竟学习阶段很短暂。教授的建议和希望引起了在座学子们深深思考。

最后,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