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201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1-09-07      作者:    来源:
 

新的学年开始,我院又迎来一批莘莘学子。这批充满青春活力的新生将在海师扬起未来生活新的风帆。为使新生和家长更快地了解学院,也让家长们支持配合学校的工作,我院于93日下午4,在化工楼101教室召开了201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孙振范院长,梁振江副院长、陈光英副院长,学院办公室、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主持。

会上,院长孙振范教授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及我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对于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解决办法。他强调,学校、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希望通过家长与老师的共同努力,将2011级新生培养成具有扎实理论基础、熟练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较高的人才。他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教学和服务管理工作,为大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新生家长对我院、我校迎新及各项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