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9-07      作者:    来源:
 

金秋送爽,一个收获喜悦的季节,一个放飞梦想的季节。我院迎来了又一批意气风发的新同学。

为了更好地迎接2011级新生的到来,及时解决新生初来乍到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及周边环境,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及早周密部署,迎新当天,由我院辅导员梁晓明、金朱繁老师带领的迎新工作小组分别在两个校区为新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93630,我院团委副书记刘希龙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前往南校区进行迎新工作。我院学生会主席贾芳带领其余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留守桂林洋校区进行新生接待及住宿安排。我院在学校两个校区设置醒目接待点,安排志愿者为新生指引方向,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新生在南校区注册登记后,由志愿者引导乘校车到桂林洋校区接待点领取住宿钥匙和饭卡后,再由志愿者带领前往宿舍。迎新现场,我院新生专刊将我院简介、主题活动、组织机构全面展现在新生和家长面前,为新生和家长更好更快地了解我院创造了一个良好平台。整个过程中,我院学生工作人员高水平的工作效率,周到热情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

历时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2011级新同学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帮助和引导下,努力调整自我,尽快进入大学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