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1-09-15      作者: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于95日下午在外语楼105举行。我院孙振范院长,梁振江副院长、柳镇安副院长、陈光英副院长,学院办公室、辅导员、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学院部分老师260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2010级老生代表、2011级新生代表发言。从他们激情澎湃的话语中,我们看到了海师学子努力学习,奋发进取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学院孙振范院长为2011级新生介绍了海师的概况,并且详细的讲述了我院的发展史,让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母校以及所学专业特点、未来发展前景等。同时,孙院长也对新生提出三点建议,第一,作为刚迈入大学校门的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完成角色的转换;第二,不要松懈,要从被动学习过渡到主动学习,因为大学依旧充满挑战;第三,充分利用大学平台,像海绵一样,极力吸取知识的精华。

最后,孙院长希望每位2011级新生都能在四年后圆满地完成大学学业,圆各自的大学梦。开学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