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干事招聘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9-22      作者:    来源:
 

912下午,我院于化学楼101召开2011-2012学年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招聘会。我院团委副书记刘希龙,学生会副主席温声平、符修鑫、陆景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2011级应聘新生出席此次招聘会。

下午2点整,招聘会正式开始。首先我院团委副书记刘希龙讲话,鼓励新生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勇于表现自己,锻炼自己。会上,PPT的形式展示了去年我院组织的校园活动的热烈场面,各部部长就本部门工作职责及承担活动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招聘会上,应聘的同学按照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招聘顺序依次上台做简短介绍和工作设想。许多新生在台上满怀信心的展示自己的能力及对工作的热情,并回答了主席团及部长们提出的问题。虽然有些同学是第一次面试,但看出他们腼腆的背后是不断增强的勇气。应聘活动中,不时穿插的一些相声等节目增加了中秋节的气氛。

学生会副主席温声平致招聘会结束语。据悉,本次招聘会的结果由主席团商定后报学院学工部门老师审批,将于近期以短信和海报的形式公布。期待着注入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新鲜血液能在新的学年度,为同学做好服务,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创造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