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1-09-28      作者:    来源:
 

    922上午,我院在化学楼101教室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我校学生处教育与心理咨询科冯红霞老师主讲, 2011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由于本次讲座主要对象是2011级新生,所以老师通过大学生活的“六个转变---社会角色、奋斗目标、思维方式、学习方式、生活方式和交往方式”展开。通过简短的事例告诉同学们如何处理学习、感情、生活困惑,如何以健康的心理,正确的方法处理好人际关系。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咨询室,积极参与活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使同学们懂得了运用一些基本的方法和技巧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以便大家能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