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魅力主持人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1-11-04      作者:    来源:
 

10217:30,由我院文娱部举办的魅力主持人大赛的决赛在化学楼101举行。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辅导员梁晓明老师、金朱繁老师,校广播站刘媛娜学姐和靳晓娟学姐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专业评委,20位来自我院10级同学担任大众评审。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兄弟学院文娱部部长等一同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以各参赛选手的动感VCR拉开序幕,进入决赛的八位选手以各种pose展现了其个人风采。首先是选手们个人才艺展示环节, 选手们把各自的才艺施展的淋漓尽致,诗歌朗诵、新疆舞、单口相声、现场演唱歌曲等,博得观众阵阵喝彩。随后,友情嘉宾为全场带来了相声《卖挂票》,为紧张的比赛气氛注入了轻松的空气。大赛第二环节是现场模拟主持,虽然是现场抽取题目,但选手们都能尽情展示自我。6号选手王丹以其稚嫩的话语和富于表现力的肢体语言,将其抽到的少儿节目主持,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全场喝彩。校广播站播音部部长靳晓娟对参赛选手做了客观性的点评,使参赛选手受益匪浅。最后,6号选手王丹脱颖而出夺得大赛冠军,1号赵帅和5号夏秀楠分别获得此次大赛二等奖。至此,主持人大赛决赛完美收场。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希望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们在播音主持方面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