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首届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1-11-04      作者: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首届“纵横杯”大学生辩论赛于1018日晚730在化工楼101教室隆重举行。社会科学部郭根山教授,我院辅导员金朱繁老师,校文教部副部长张奚侃、潘嘉隆、我院学生会主席贾芳等5人应邀担任此次辩论赛的评委。

我院首届辩论赛以参赛选手的动感影集拉开了序幕。此次辩论赛共六个班级代表队参加,分为大二组比赛,大一大二混合组比赛。围绕大学生兼职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网络疏远还是拉近了人际关系,大学生更应该重视知识积累还是个性培养三个话题展开辩论。辩论环节分为:陈词论辩,攻辩阶段,自由论辩,总结陈词,及评委提问。三场辩论赛每个环节参赛选手都能慷慨激扬的阐述自己的观点,充分展示自我。10化学1班的郭超男同学以充分的赛前准备,清晰的辩论思路,严谨的辩论口才,赢得全场喝彩。

此次辩论赛在辩手们紧张激烈的辩论中接近了尾声,最后10应化(2)班、10化学(1)班、10化学(2)班在此次辩论赛中胜出。林群、王丹、郭超男被评为此次辩论赛中的最佳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