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演村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04      作者:    来源:

   

    201110227点,由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演村晚会在演村文化院广场隆重上演。我院十佳歌手于洋、傅波,相声演员王鑫等一行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演出活动。

    在主持人郑玮哲、张宁激情的开场白后,晚会在于洋演唱的《武装》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代麑繇、王福龙表演的化学魔术《魔棒点灯》将黑夜点亮,照亮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两人三足踩气球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噼啪”的踩爆气球声激起在场小朋友们的兴趣,他们争先恐后踩气球,脸上露出天真灿烂的笑容。随后,一段“化学院新闻联播”节目介绍后,由王鑫、唐涛等表演的相声《化院播了没》迅速上演,幽默搞笑的台词和滑稽的动作使观众开怀大笑。吉他表演《solo》、化学魔术《喷雾作画》、斗舞秀、歌曲串烧等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观众雷鸣般掌声回应了他们对各个节目的喜爱,在小朋友的笑声和欢呼声中,演出进入了尾声。

    这次演出,给演村寂静的夜晚增添了许多声响,给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们留下了童年美好的回忆。同时,在活动的参与中我们的志愿者也体会到了辛苦的付出背后是沉甸甸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