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1-11-04      作者: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追寻红色足迹,演绎青春风采”党团知识竞赛于1028日晚7在化工楼101教室举行。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辅导员梁晓明、金朱繁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一段视频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奏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各参赛代表队出场,逐一自我介绍并高呼各自的参赛口号。整场比赛分为“华山论剑”,“歌声嘹亮”,“你来比划我来猜”,“勇往直前”等环节,在每个环节的对抗中,各支队伍随机应变,机智答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赛出了风采。最后2011级应用化学(2)班以突出的表现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最后,游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采取不同方式学习党团知识,了解党团历史。竞赛在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