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园文明礼仪之星”选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1-11-04      作者:    来源:
      1020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在化学楼中楼大厅举行了“校园文明礼仪之星”选拔赛初赛。担任此次评委的有我院辅导员金朱繁老师,前女生部部长张梦学姐、丁续嘉学姐和赵文婷学姐。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园文明礼仪之星”选拔赛初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选手进行了个人形象气质展示,每位选手迈着轻盈的台步走上红地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在各位评委面前;第二部分,选手进行了自我介绍及参赛服装的介绍,并且阐释出了自己对文明的理解。选手们在舞台上个个表现的自信十足,神采奕奕。评委通过选手们两个部分的综合情况决定出进入半决赛的名单。最后,通过激烈的角逐,钟晴、伍媛媛、王博、池玉堂4人凭借他们出色的表现和出众的气质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据悉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的选拔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促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文明礼仪,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展示自己、锻炼自我。预祝我院选手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