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1-11-16      作者:    来源:
20111111上午11:00,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部在食堂旁的校道上开展了以“细节彰显文明,礼仪重在我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启动式。我院团委副书记刘希龙及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广泛宣传我院本学期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文明礼仪行列中。工作人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启动仪式中,写下一句句文明礼仪话语贴在本次活动主题的横幅上,同学们可随机抽取祝愿签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但写下了他们深有感悟的文明礼仪之话,并且热情满怀的亲手将其贴在横幅上。加之赵帅等人现场演唱歌曲,几位同学参与抢凳子游戏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来了诸多同学的驻足和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意在号召同学们:创建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期待同学们的细微变化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