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在校第28届运动会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1-11-17      作者:    来源:
1113上午,海南师范大学第28届田径运动会在龙昆南校区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此次闭幕式的有校党委林北平书记、韩长日校长,温强副校长,杜明娥副校长、各机关、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学工人员及龙昆南校区在校本科生等共计8000余人。

在前后为期五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屡创佳绩。符修鑫同学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取得了男子甲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我院同学称之为“铅球小王子”。李云同学在男子200米比赛中凭借着风一般的速度,顽强的精神取得了男子甲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男子4×100接力赛中,小小接力棒连接着每个运动员的心,他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取得第一名的可喜战绩。在此次运动会中,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本着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的体育精神,发挥了最好水平,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骄人成绩。

期待我院学子在学术及其他赛事中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