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首届大学生辩论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1-11-28      作者:    来源:
    201111207:30,化学与化工学院首届“纵横杯”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于长江老师,外国语学院林雪、校文教部副部长张笑侃、我院学生会主席贾芳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本场辩论赛。

    辩论赛由特别邀请的琼台师专同学表演的精彩街舞开始。一路过关斩将的10应化(2)班和11应化(1)班围绕着“理想应不应该为现实让步”这一话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在辩论中,10应化(2)班的罗建恒同学凭借其严密的逻辑思维、严谨的辩论口才,博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声。除了选手们的激烈辩论,两队所在班级的同学们也在台下呐喊,为自己的班级加油。经过陈词论辩,攻辩阶段,自由论辩,总结陈词及评委提问五个环节,最终10应化2班击败11应化1班,获得本届辩论赛的冠军。

颁奖仪式后,游金平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四年期间要多参加辩论赛这样既能锻炼自己又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活动,把自己培养成一个符合社会需要的综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