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2-06      作者:    来源:
2011123下午3:00,化学与化工学院一年一度“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激烈进行。

经过层层选拔,08制药工程班篮球队与09应用化学1班篮球队凭借高超的球技和队友间默契的配合,最终踏上了冠军争夺赛的擂台。比赛刚一开始,各队现场助威团的呐喊声和啦啦队热情奔放的舞蹈,给队员们增加了极大的信心。比赛过程中,08制药工程班篮球队一直默契配合,沉着冷静,将比分拉开。面对悬殊的比分,09应用化学1班篮球队并没有气馁,没有慌乱,而是更加专心致志地比赛,一路勇追猛打,但最终还是不敌对手而败。激烈的比赛过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08制药工程班篮球队荣获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冠军,09应用化学1班篮球队获亚军,11制药工程班篮球队获季军。可喜的是11制药工程班篮球队所取得的成绩,打破了我院有史以来大一新生队无缘前三名的纪录,成为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的一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