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放歌校园风采,共谱联谊乐章”携手并进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2-06      作者:    来源:
以“放歌校园风采,共谱联谊乐章”为主题的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携手并进晚会于124730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处赵有生老师、文学院辅导员于文涛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许培栓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兼团委书记金朱繁老师,飘形象设计会所经理幺子威及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学生会干部共计300余人。

    晚会以唐小敏等人带来的《孔雀舞》拉开序幕。跳动的旋律,舞动的身姿,多彩的灯光让现场观众沉浸在欢乐中,歌曲《If I were a boy》、《光荣》等让观众享受了优美的旋律,反串《贵妃醉酒》的演员肖智魁凭借过人的演技和风趣的话语,引来了台下观众阵阵欢笑与喝彩,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舞蹈《Chance》、跆拳道特技表演、小品《英雄》、吉他弹唱《星星》、魔术《我的浪漫约会》、凳子舞《Turn you on》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由周旭、夏秀楠等人带来的舞蹈《Crazy》,因其搞笑、夸张的动作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一片。临近尾声时,带有黎族民族风味的竹竿舞《那荡在麦田间的喜悦》,在竹竿清脆的撞击声和年轻小伙与漂亮姑娘欢快灵活的步伐声中,全场的观众也情不自禁的舞动起来,将晚会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在《我相信》中本次联谊晚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