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团队及课堂管理”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12-06      作者:    来源:
20111129下午3点在化学101教室,我院特别邀请海南省中学化学学会副理事长,海南省中学化学骨干教师协会会长、海南农垦中学主管教学副校长——靳云奎老师为我院学子做题为“团队及课堂管理”经验交流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主持,化学系主任林惠文老师应邀参加了报告会。

交流会上,靳云奎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讲到,一个人要成功就必须学会等待,学会吃亏,他认为“心态、恒心、野心”是成功的三大要素。接着他介绍了自己在农垦中学成功的办学经验,在此期间,他重点介绍了团队合作学习和自主管理课堂建模。他认为建模应遵循问题→独作→矫正的原则,同时他强调扎实的理论基础是建模的关键。老师精辟的讲解让在座的学子们深受启发,特别是师范类学生,更是感触颇多。在现场提问过程中,老师深入细致的回答更是让同学们有茅塞顿开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