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扬文明礼仪之帆,创海师化院风采”主题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26      作者:    来源:

   “扬文明礼仪之帆,创海师化院风采”主题晚会于1211730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文学院辅导员朱韫老师、于文涛老师和我院辅导员梁晓明老师、金朱繁老师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以热情奔放的开场舞《The robot remains》拉开了序幕,晚会中的配乐古典舞《女儿情》,舞者以婀娜飘逸的舞姿、弹奏者以悠远清澈的琴声展现了现代文明的古典美;情景喜剧《我们都是好孩子》,以幽默生动的表演展示了海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相声《拉登的那些事》,展示了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不忘关心当今世界的实事要闻,关注国家大事不亚于关注流行歌曲,表演者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场晚会精彩的节目一度赢得阵阵掌声,以各种表演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晚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