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暨南大学袁定胜教授到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1-06-19      作者:    来源:
    袁定胜教授,中山大学博士,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博士后,主要从事新型能源材料的合成及其电化学性能的研究。至今共发表研究论文60多篇,其中被SCI收录42篇, EI收录27篇,申请专利8项。
    报告会上袁教授用朴实的语言,激情的演讲,详细的举例说明,阐述了“如何从化学中找到新能源,并使其充分利用”。众所周知,未来长期的能源资源瓶颈将成为影响我国未来经济可持续发展、能源安全保障、和谐社会建设的因素。能源的保护和开采成为当今世界上的主要问题,新能源的开发和能源的充分利用尤其重要。报告会结束后,袁博士与师生就学科发展进行了交流,并热心地为同学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催化与能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对于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