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1-10-28      作者:    来源:
101510月19,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在本届挑战杯比赛中,我校共申报6件作品参加全国决赛,4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1件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3件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其中我院获得两项三等奖,分别是由 2008级学生简蓝、翟明君团队研究和撰写的“斜脉暗罗茎抗癌活性成分研究”(指导教师:陈光英,宋鑫名),由2008级 彭婷、徐孝南、于丹(化学专业)、徐巧贞、黄永龙团队研究和撰写的“钴取代杂多催化剂的合成制备与光催化性能研究”(指导教师:华英杰   王崇太)。这是我院继第十一届全国“挑战杯”获得三等奖一项后又获得的一项殊荣。让我们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鼓励更多的同学在大学四年时间里更多的参与到科研实验中,培养自己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