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专家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1-12-29      作者:    来源:
    12月14日下午,与会的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专家专程莅临我院参观访问。专家们首先参观了我院各基础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及其使用情况。随后,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全体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孙振范院长代表我院对专家们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专家们询问了我院在教育教学管理、仪器设备使用及维持资金的使用等方面的做法,学院领导介绍了我院在相关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其成效,赢得了与会人员的赞许。与会专家也介绍了他们所在院校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基本条件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学院领导和与会专家还就相互间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与兄弟学校化学化工学院间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