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为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0      作者:    来源: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33-5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组织开展了系列“为民服务”活动。

33-4日我院青协组织开展了自愿清扫化工楼各教室风扇、回收学生宿舍废品和旧药活动。各教室的风扇在志愿者们的辛苦努力下,焕然一新,教室也让人感觉清爽了不少。我院青协结合“天天在行动,幸福你、我、他”的环保理念,将把废品和旧药回收活动坚持下去,真正使便民服务深入人心。

35是“为民服务”系列活动之免费宣传低碳环保、眼镜清洗活动。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有的给过路同学发宣传材料,有的给驻足同学介绍低碳环保手工制品,有的和观看同学做雷锋精神的知识问答,有的给戴眼镜的同学清洗眼镜。活动过程中,穿插了为同学免费测量身高、体重活动,提醒同学们学习工作的同时,重视身体健康。时间分分秒秒流逝,志愿者付出的是汗水与辛劳,收获更多的是感动与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