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23      作者: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游戏环节,于417下午3点在化工楼中楼大厅举行。活动旨在促进宿舍间、宿舍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我院辅导员梁晓明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加入游戏中。

随着主持人唐涛和赵帅幽默风趣的开场白,“宿舍文化节”游戏活动开始。活动分为“默契大考验”、“智力比拼、“你来比划我来猜”三个部分。在每个游戏环节中,各参赛队员以宿舍为单位通过团结合作与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宿舍风采。在 “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用语言描述和动作比划来猜测化学术语。据悉,我院生劳部将于近期举办此次活动的表彰颁奖大会,对在此次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的寝室,颁发奖品及奖状以鼓励同学们参与宿舍建设,共同构建和谐学习、生活氛围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