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聚散惜别,依依海师
发布时间:2012-05-22      作者: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

 

5197:30,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201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孙振范院长,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陈光英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江副院长和我院王崇太、林惠文、何猛雄、赵宝娟、高振霞、梁晓明、金朱繁等教师出席晚会。

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我院孙振范院长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给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期望。同时,毕业生代表刘琪学姐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眷恋之情。

活力四射的舞蹈《阿拉伯之夜》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my happy ending》、《凤凰花开的路口》等表达了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舞蹈《cry cry》、《surprising》动感十足,让大家情绪激昂;小品《缘来就是你》和相声《说话也是一种艺术》更是让现场笑声一片,掌声不断,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由毕业生代表阎谨和方翔同学演唱的《把你写进我的歌里》,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学校、对同学的眷恋和不舍;最后诗朗诵《那些光影交错的年华》让很多人眼睛湿润了,让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感触良多,深深的离别之情蔓延开来。

带着感伤和不舍,带着希望和憧憬,晚会落下帷幕。衷心祝愿我院2012届毕业生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宽广,越走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