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13      作者:    来源:
金秋时节,化学院迎来了2012级新同学,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化学院更加生机勃勃。在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截止目前,我院已报到本科新生238人。

910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1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桂林洋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孙振范院长,柳镇安副院长、陈光英副院长出席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院办公室、学工办、各系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和2012级全体本科新生。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主持。

典礼上,2011级赵帅同学代表老生发言,表达了老生们对新生到来的期盼和关注,希望能通过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排忧解难。2012级新生于文攀同学发言,表达了全体新生对学院、学校周到热情迎接的感谢,同时表示对新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孙振范院长在典礼上讲话,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未来的发展及学术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方向等,特别是对学院实验设备和场地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2012级新生们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科研实践,从大一开始夯实基础,求真务实,努力使自己成为专业素质过硬,综合能力突出的大学生。

开学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