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招聘干事
发布时间:2012-09-21      作者:    来源:
 

 

新学年开始,为了给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以便工作更好地开展,我院于915日晚在化学楼305举办2012-2013年团委学生会干事招聘会。我院团委副书记刘思梦,学生会主席姚雪云,副主席于洋、万智恒、池玉堂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出席了招聘会。

我院2012级的同学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应聘活动。同学们首先进行一个三分钟的演讲,对自己做简短的介绍以及谈谈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之后各部部长以提问形式进一步考察和了解应聘的同学。虽然不免紧张,新生们仍然积极表达了对工作的热情和期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最后,学生会主席姚雪云作总结发言。入选同学的名单将在近期以海报的形式向全院公布。不管应聘结果怎样,都希望2012级的新生们能以饱满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我,锻炼自我,服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