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9-29      作者:    来源:
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英利集团,地处国际旅游岛,目前在职员工4000余人,在2014年将扩产实现2GW产能,员工人数达到1万人的企业。在现有产能1GW,后续扩产1GW的发展形势下,更需要大批的优秀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

1、招聘专业:

理工专业,机械机电专业,物理、化学工程专业,经济与管理类专业

2、提供岗位:后备技术员,职能部门管理培训生

3、需求数量:20余名

4、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狮子岭高新工业园

   联系电话:0898-36620607/36620605  传真:0898-36620609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王邻钦

5、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简介(请见附件)

                     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2-8-22

 

附件:

海南英利情况简介

中国英利集团始创于1987115日,1998年进入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200768日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YGE)。通过迅速的产能扩张和技术进步,逐渐发展成为以新能源投资和经营管理为主业的全球光伏行业领军企业集团,目前总资产366亿元,员工26000人,实际总产能超过2吉瓦。

英利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是中国唯一一家赞助南非和巴西两届足球世界杯的公司,也是全球首家赞助足球世界杯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公司拥有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能源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两个国家级科研平台,成为国内首家,代表着国内光伏研发最高水平。

英利在在河北保定、衡水、天津滨海新区、海南海口建有四大产业基地,在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等12个国家设有分公司。

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隶属于英利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9月至今,海南英利先后完成了一期和二期建设,已具备400兆瓦的光伏全产业链光伏产品的生产能力。在“十二五”期间,海南英利将实现1000兆瓦的年产能,创造过百亿元的产值。

2011年,海南英利完成工业总产值189521万元、与2010年相比增长172%,主要产品产量238兆瓦,实现销售收入191967万元,员工人数为3480人。全年进出口总值完成5.13亿美元。其中出口2.67亿美元;进口2.46亿美元。全年实现利润总额22588万元、与去年相比增长605.29%

2012年上半年, 海南英利总产能已达到400兆瓦,共销售组件275兆瓦,实现销售收入13.7亿元人民币,出口总额1.8亿美金,目前二期的后200兆瓦也正在紧张的调试中,预计年内可实现600兆瓦的产能。

海南作为英利集团重要产业基地之一,为配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十二五”期间,英利集团结合海南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将在海南建设一个独具特色的 “英利生态工业园”,实现绿色生产和周边生态环境的自然融合,将其打造成为海南岛乃至全国范围内的生态工业示范区。园区不仅以低碳、绿色、环保、高新技术的光伏产业让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英利还将通过上下游之间的有机链接,行业之间的关联配套,劳动就业的充分吸纳,产业和城市发展的自然融合,实现新能源、新材料两大战略新兴产业在海口的集约、集聚发展。

到“十二五”末,英利集团海南产业基地总投资将达150亿元,主要包括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完整产业链扩建项目、大容量储能、光伏配套材料、国际物流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光伏产品设计研究院等项目。基地建成后太阳能电池产能将达1000兆瓦,为当地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