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9-29      作者:    来源:
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隶属于喜力亚太酿酒(中国)私人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4年,随着时间的流逝,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生产的力加啤酒已经成为海南啤酒市场的主导品牌。同时,海南亚太也酿造和销售高端品味的虎牌啤酒和供应迎合各种消费者不同选择的当地啤酒品牌,比如海南啤酒。

 

除了在海南市场的主导地位,力加啤酒也已扩展到华南地区。如今,力加啤酒也成为华南地区最畅销的啤酒品牌之一。

 

  海南亚太视人为企业最珍贵的资源,着力开发人力资本去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和环境。公司对录用员工提供一定的专业培训,对部分职位表现突出,潜力卓越者亦提供其他海外培训机会。

公司除了提供有同行业同级别具有竞争力的工资标准外,员工还享有以下福利和待遇

²        Supplementary Benefit (e.g. supplementary pension, medical, housing found etc.)

国家法定各项福利如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意外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等

²        Holiday & Leave (Annual paid leave, sick leave etc)

法定假期和带薪年假,病假等等

²        Shuttle bus transportation etc

厂区员工班车服务等

²        Kinds of award policies,such as wedding gift,baby gift etc.

多种奖励政策、员工婚庆贺礼、婴儿出生贺礼等

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1.         目标:

Ø         为公司储备人才,从集团外部招聘有潜力和高素质的候选人成为公司未来的领导者。

Ø         在集团内部建立高绩效的人才输送渠道。

Ø         激励集团内部其他员工保持高绩效。

 

2.         面向人群:

优秀的2013届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要求:

Ø         专业、性别不限;

Ø         良好的专业和形象素质;

Ø         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清晰/明确的目标;

Ø         态度积极、乐观、进取;

Ø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测试

 

3.         主要工作地点:海南

 

4.         职位类别:

销售类/市场类/人力资源类/财务类生产酿造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物流类/采购类

 

5.         招聘流程:

学校网站刊登招聘广告-校园宣讲/招聘会-网上投递/现场接收简历-笔试-面试-录用

 

6.         绩效评估体系:

管理培训生的培训期为2年,实行导师制。由教练(直接主管)对其绩效进行持续的评估,由导师(部门经理)对其发展负责。

 

7.         职业发展机会:

优秀的管理培训生,通过2年的培训后将培养成为公司中坚的中层管理者,高效的执行者,创新的改革者。

 

 

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请将资料函寄或E-mail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椰海大道8

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收(请在信封面注明应聘职位)

邮编:570206

E-mailcv2013@hapco.com.cn

联系人:小姐/小姐6682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