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青协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15      作者:    来源:
 

为了双方建立长期的志愿服务合作关系,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者吃苦耐劳、积极奉献的精神,更好地为孩子们服务,同时也让青年志愿者在奉献社会、服务他人中成长成才,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09日下午在海口灵山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孙振范,党总支副书记游金平,辅导员金朱繁,灵山镇中心小学校长陈继俊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灵山镇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全体师生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志愿者代表。

自去年以来,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协以“小小化工队”的形式在海口灵山镇中心小学开设各种特色教学班,为小学“乡村少年宫”服务,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受到小学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和欢迎。首先播放的一部精彩的短片带大家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在灵山镇中心小学的服务活动。

仪式上,化学与化工学院孙振范院长、灵山镇中心小学陈继俊校长先后致辞并携手上台揭牌,表示有信心将这场爱的接力赛办好,并希望双方进行长期合作,为爱心事业共同努力。志愿者代表唐倩同学作了发言。最后,志愿者代表宣誓,表达了愿意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无私奉献,永不言弃的信念。仪式在领导、老师、同学和志愿者们的合影中圆满结束。愿志愿者们的每一个脚步都留下深深的印记,用知识帮助更多的学生成长,把爱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