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2-10-22      作者:    来源: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轻松地面对大学生活我院于1012日晚在外语院105举办了一场以“洋溢青春激情,谱写成长乐章”为主题的大学生论坛。我院教师陈文豪博士、辅导员李睿老师、研究生学长王洪石和学姐彭婷、院团委副书记刘思梦和学生会主席姚雪云以及各兄弟学院学习部部长出席了本次论坛。

大一是由高中向大学过渡的重要时期,由稚嫩迈向成熟,需要磨砺需要过程。本次论坛中,各位嘉宾从学习、生活、情感这三个方面细致而全面地为大一新生们解答了困扰他们的问题。

论坛上,嘉宾们现身说法,以自己大学的亲身经历,给新生们传授经验、解答疑惑并对他们寄予祝福。特别是陈文豪老师在大学的美好爱情故事激起了在场同学对大学美好爱情的向往。在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嘉宾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本次论坛使大一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大学生活,并为今后能更有意义地度过大学四年生活做好了一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