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音符跳跃 青春飞扬——我院举办“十大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12-10-24      作者: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的建设中来,充分展示同学们的活力风采和青春激情,1020日晚我院十大歌手比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团委副主席刘思梦,学生会主席姚雪云、副主席于洋,以及来自音乐学院的评委张晓乔、魏凡学长,本场比赛还邀请了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以及海南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的嘉宾。

比赛在选手们个性洋溢的T台秀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20位参赛选手精彩开唱。其中本场比赛唯一的组合Mango演唱的《ANYI》给观众带来了华丽的视听享受,将比赛推向第一个高潮,10号选手黄芮用完美嗓音演绎《听海》,留给观众阵阵感动,17号选手曾莉莉用一首充满激情的《rolling in the deep》带动全场气氛,将比赛推向全场最高潮。台上选手激情四溢,在舞台上展示他们不凡的实力唱功,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为选手们欢呼呐喊,曾宪云报告厅内充斥着快乐的气息。比赛在一场活力四射的街舞秀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9号选手赵帅和17号选手曾莉莉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