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海南海航航空销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0-24      作者:    来源:
海南海航航空销售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以商旅管理、商旅金融、客户管理三大产业为支柱,集商旅服务、会议服务、商旅金融服务、客户管理、积分管理、呼叫外包、航空销售、竞价平台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目前,海航销售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人,以全心为 你快乐随行的服务宗旨,为顾客整合打造具有华北、华东、中南、西南、海南、西北、新疆7大销售区域,50个各分支机构,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柜台销售和自助平台销售,7×24小时全球电话服务、网络客服服务、柜台服务于一体,形成了完善的立体销售与服务平台。让顾客只需简单地选择,即可拥有全面整合的庞大资源;专业、高效、人性化的一体服务。

未来3-5年,公司将完成直销、分销体系双通道发展的战略布局,构建出国际化的商旅销售平台及国际融资平台,发展成拥有优质服务品牌,灵活、高效、创收的销售公司;并凭借全方位的产品销售及高素质服务,让更多旅客拥有快乐出行,随心享受的简单选择。

公司拥有广阔的发展的平台,期限您的加入。

 

一、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㈠国际客服代表   (工作地点:海口)

⒈岗位职责

⑴ 为外语旅客提供24小时热线问询服务;

⑵ 为旅客提供航班、机票的咨询与预定,协助旅客完成飞行计划;

⑶ 积极向旅客推介航班信息和服务产品,办理机票确认、变更、退票等后续服务;

处理电子商务IET客票业务和GDS订座国内机场信息匹配查询;

㈤受理并尽量现场解决旅客的求助和投诉。

2.任职要求

⑴ 性别不限,年龄20岁—30岁;

⑵ 学历及英语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及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英语口语流利;

⑶ 专业不限,英语、市场营销、财经、旅游、民航运输专业等相关专业优先;

⑷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工作积极、耐心、热情、细心;

⑸ 工作岗位语言要求:英语。

㈡国内客服代表   (工作地点:海口)

1、岗位职责

⑴ 负责接受旅客问询,解答旅客对于公司产品的疑问;

⑵ 负责旅客机票、酒店等其它产品的预定等;

⑶ 负责办理旅客机票确认、变更、转签、退票等其它服务;

 ⑷ 负责受理并尽量现场解决旅客的求助和投诉。

2、任职要求

⑴ 性别不限,年龄20岁—30岁;

⑵ 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

⑶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⑷ 性格开朗、待人热情、办事稳重,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二、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通过邮件方式提交应聘登记表,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0898-68875472

邮箱:sshuang_wang@hnair.com

 

附件:海航销售应聘登记表(请向本学院主管就业辅导员索取)

 

                        海南海航航空销售有限公司

                          2012年10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