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3年海南移动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31      作者:    来源: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于19997月在中国电信体制改革时成立,同年10月被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并在香港与纽约成功上市,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辖海口、三亚等19个市县分公司。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建设,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已建成全省覆盖最广、容量最大、技术先进、质量卓越的移动通信精品网络,市、县、乡镇、行政村覆盖率达到100%,全省人口覆盖率达到99%以上,主要交通干线实现连续覆盖,城市和重点地区实现立体覆盖,环岛周边海域、西沙群岛主要岛屿、南沙个别岛屿实现良好覆盖。

作为经营移动通信业务、IP电话及互联网服务的专业化移动通信运营公司,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拥有“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等客户品牌,客户号码段包括135136137138139150151152157158159188等。公司发展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服务与业务领先优势,全面提供差异化服务。近年来,以完善的服务支撑体系、统一的费用结算体系构成了全方位、全天候的立体服务网络、客户满意度持续保持业内领先。

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始终以“立足于海南、植根于海南、服务于海南”为宗旨,坚持以“发展海南、宣传海南、提升海南”为己任,全面履行好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公司2007年荣获“2003-2006年度海南省创建文明规范行业先进单位”,2002-2010连续九年被授予“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是省内唯一连续九年获此殊荣的企业,并先后荣获了“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质量信得过十佳企业”、“海南省诚信企业”、“海南省精神文明先进行业”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将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做世界一流企业,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新跨越”战略为指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实现企业经营与社会责任的高度统一,致力于实现企业在经济、社会与环境方面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相关方不断创造丰富价值,实现和谐发展。

 

为适应业务发展要求,我公司拟于近期与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13年校园招聘活动,应聘考核表现优秀者可直接与中国移动海南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   招聘岗位信息

专业要求:通信、计算机、市场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内容或技能要求:从事营销策划、客户服务、业务管理工作

工作地点及需求人数:

1.三亚分公司:需求人数10

2.白沙、保亭、澄迈、昌江、儋州、东方、临高、陵水、琼海、琼中、万宁、五指山、乐东、文昌、屯昌、定安(分公司):需求人数为各3名(按报名时所报工作地点录用来安排工作)

二、应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不良记录;

(二)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三)全日制高校2011-2013年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四)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好的协调、组织、沟通和综合分析能力;

(五)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熟练使用计算机,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

(六)其他:同等条件下本地生源优先、申报省内中西部分公司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基本流程:在线报名→初审→笔试→面试→录用;

(二)招聘实施时间预安排(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时间为准):

1、应聘报名:20121111111

2、笔试:201211月中旬,地点海口市;

3、面试:201211月下旬,地点海口市;

4、发录用通知:201212月初

四、应聘方法

敬请关注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官方网站信息。

咨询电话:0898-31908693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