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健儿在29届校运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11-21      作者:    来源:
1111,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在龙昆南校区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上,广大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运动精神,积极竞技,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

在连续两个周末的赛程中,我院运动员发扬了知难而进、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优势项目全面开花,捷报频传,其中钟庆荣获得男子100米以及标枪双项冠军,“铅球王子”符修鑫勇摘桂冠,蔡金芝同学取得女子铅球第二的优异成绩,曾浩萍同学凭借顽强的毅力夺得3000比赛第二的好成绩。此外,我院运动员团结一致、默契配合,获得男子4×400米第二名。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取得总分第四的骄人成绩。

在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员的奋勇向前向我们展示了体育的独特魅力,他们在跑道上的坚持不懈,竞技场上的不屈不挠向我们诠释着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也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这种精神,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