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2-11-21      作者:    来源:
他们用自己的行为温暖他人,感动校园。119日晚,我院在外语楼105教室举办感动化院十大人物颁奖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李睿老师,团委副书记刘思梦,学生会主席姚雪云、副主席万智恒、池玉堂、于洋以及兄弟学院的记者团。

晚会以播放视频的形式拉开序幕,主持人对十位感动人物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以视频的形式播放他们令人感动的点点滴滴。他们中有家境贫寒,靠做兼职、做家教来维持生活,自强自立的;有关爱他人,无私付出的;有不怕困难,成天泡在实验室潜心科研的等等。期间,黄芮同学为晚会演唱了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赵璇同学为大家带来小提琴独奏。

十位感动人物他们虽然平凡,却有震撼人心的力量;他们虽然朴实,却最贴切地诠释出一种向上的精神。他们的事迹无论对同学们还是对获奖者自身而言,都是一种鼓舞和激励,一种促进和鞭策,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