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实验室里展风采--我院实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1-21      作者:    来源:
创新型人才不仅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还需要有很强的动手能力,为培养并挖掘创新人才,检验我院本科学生的实验操作能力, 1117日,我院举行了“第二届实验技能大赛”,比赛在大二、大三本科生中举行,分设个人和团体奖。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学生很多,每班经过初选,各推荐8名同学参赛。

比赛开始之前,监考老师将实验注意事项叙述一遍,参赛同学明白之后便开始进行实验。参赛同学先是写好自己的预习报告并认真的阅读着实验步骤,然后进行实际操作。洗涤器具、滴加药品、记录数据,每一步都倍加谨慎,不敢有丝毫马虎。同学们虽然紧张但是却并不慌乱,监考老师在一旁看着他们动作的规范程度,然后给出相应的分数。比赛紧张而又有序的进行着。

比赛结束,参赛者按时交出了自己的实验成果。比赛成绩尚需评定。让我们期待比赛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