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Show我个性,展我风采--我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2-12-04      作者:    来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热情、活力风采,挑选综合素质强的主持人,我院于1123日晚在化工楼101举行主持人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刘思梦,学生会主席姚雪云,副主席于洋,万志恒,迟玉堂,同时还邀请了我院前综艺部副部长李辰茹、组织部副部长李耐玉、广播站王玉洁学姐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开场秀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分为诗词朗诵,才艺展示,模拟主持三个环节。从激烈的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各展风采。在诗词朗诵上,选手们将饱满的感情注入到语言中,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朗诵功底。接下来的才艺展示环节上,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歌舞表演、小提琴独奏、花式篮球、魔术、相声……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目接不暇,掌声阵阵。

在最考验选手的模拟主持环节是随机抽选一道题目,模拟主持不同的节目。一位选手说,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永远不怕失败,她的话也道出了选手的心声,热爱主持,挑战自我便是成功的动力。在比赛结束之际,由12级应化2班男生友情出演的舞蹈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经过评委打分,12级制药工程班的李佳慧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