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2-27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在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2012122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师生座谈会,学院游金平副书记、金朱繁老师,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讨论并学习落实十八大精神。

座谈会上,游金平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大的主题及重要内容,回顾了十六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指出十八大昭示未来中国的走向,即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的十八大影响深远,国内外广泛关注,对未来中国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游金平副书记指出,党十八大首次将“科学发展观”写入了党章,提出要切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了重要论述。提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要求、新部署。游金平副书记强调青年学生作为公民个人应践行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一道德准则,在成长过程中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表示今后学习的路还很长,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将党的十八大精神细化,落实到学习生活中。游金平副书记最后还语重心长地嘱咐,作为在校大学生要有目标,多实践,珍惜四年的时间多做有意义的事情,不要虚度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