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展现青春,和谐我舍
发布时间:2012-12-27      作者:    来源:
 宿舍是我们的家,孕育着希望,磨练着成长的翅膀。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宿舍公德意识,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宿舍的温暖,我院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于1219举办。出席评比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团委副书记刘思梦,学生会主席姚雪云,副主席于洋、万智恒、池玉堂以及校生劳部的两位副部长。

    本次评比活动共有13个宿舍参加,每个参选宿舍选派1-4名选手进行才艺展示。参评的13个宿舍成员表演展示风格迥异,有活力四射的歌舞,诙谐幽默的相声,温馨的手语表演,令人捧腹的小品,还有的将琴棋书画搬上了舞台。从同学们的表演中,我们看到了室友之间特有的默契与团结的力量,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宿舍中流动的真情。本次评比最终由2332宿舍获得一等奖。

    在宿舍的日子对于每个大学生来说都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在简朴的宿舍中,窄小的架子床上,在缘分的天空下我们共同分享美妙的成长时光。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有助于促进同学间的团结友爱,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