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Show梦时代
发布时间:2013-04-23      作者: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院学生更好地理解中国梦以及海南梦的内涵, 414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101举办了以“中国梦,海南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海南省广播电台播音员刘智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院辅导员金朱繁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思梦、学生会姚雪云以及副主席于洋、万智恒和迟玉堂等同学。

从激烈的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着正装后越发显得精神焕发。比赛中,选手们铿锵有力的发音,清晰悦耳的吐字,澎湃起伏的感情,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演讲功底。为了缓解比赛紧张的气氛赛程中穿插了“猜歌名”游戏以及精彩的舞蹈表演,赢来同学们阵阵掌声。

    经过评比,2012级化师一班崔峻飞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通过比赛,我们知道,怀揣着梦想的我们,走进了大学校园。为了同一个梦想,我们聚在了一起。前面的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