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挥别海师,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3-05-27      作者:    来源:
 挥别海师,梦想起航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了大四的学子即将离开海师,走向社会的时候。518日晚,我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纪念册”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晚会。学校学生处杨海处长,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孙振范,党总支副书记游金平,制药工程系主任吴明书老师,常勇慧老师,辅导员梁晓明老师、金朱繁老师、李睿老师共同出席了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孙振范院长上台讲话,道出了对2013届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随后毕业生代表贾芳发言,表现了2013届毕业生的意气风发以及对未来的挑战充满信心。

晚会在一段曼妙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的节目精彩连连。在晚会第一篇章“青春·伊始”中,每个节目都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唯美的舞蹈《双生》让人体会到友情的珍贵,相声《我的大学生活》让大四学子在笑声中回忆大学的点点滴滴。第二篇章“岁月·珍重”在歌曲串烧中开始,之后精彩的街舞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小品《我要演戏》更是笑翻全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第三篇章“梦想·启程”略带一丝离别的伤感,朗诵《蚂蚁》反应了毕业生为梦想为未来打拼的艰难,晚会最后在合唱《朋友》中落下帷幕。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毕业晚会结束了,但我们化学与化工学院2013届毕业生精彩的人生旅途才刚刚开始,愿他们离开海师的日子里能在更广阔的天空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