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6-04      作者:    来源:
当今社会的激烈竞争使大学生就业难度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在校生将目光投向了另一条出路——考研。但很多准备考研的同学对考研还是充满困惑,为使他们的考研之路少走弯路,5月29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学楼101举办了一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应邀出席的嘉宾同学有:曾担任学院记者部部长、获双学位并跨专业考入陕西师范大学的郑晓燕,曾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并以优异成绩考入河北工业大学的温声平,以今年学院考研成绩最高分400分考入深圳大学的谢敏随。

此刻的学长学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主持人代表一些考研学生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一个又一个在考研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他们都毫不吝啬,倾囊相授。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考研是一场马拉松,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然后不言放弃,坚持到底。温声平学长说:“考研不怕时间短,复习资料不必多,重要的是吃透课本抓重点。”谢敏随学姐言到:“考前心态很重要,当感到自己意志不坚定时,就给自己放假,看些励志电影,然后继续前进”。

最后到现场提问的阶段,同学们更是抓住机会向学长学姐们提出自己遇到的困惑及问题,他们都一一耐心的解答,最后,交流会在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