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2013级新生接待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3-09-25      作者:    来源:
9月7日至8日是201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院积极准备,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及新生迎接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迎新工作。

9月6日下午,首先布置好龙昆南校区的接待点。7日早晨6点半,负责在龙昆南校区接待新生的同学便坐校车出发来到龙昆南校区。与此同时,桂林洋校区接待点的同学也开始忙碌起来,抬桌子、搬椅子、搭帐篷等忙得不亦乐乎,努力做好每项准备工作。

第一趟校车于820左右从龙昆南校区到达桂林洋校区。此时我们化院的志愿者已经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在接待处等候着。可是天公不作美,不一会儿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志愿者们的脸上汗水和雨水交织着,可他们仍然微笑着将新生和家长带回大本营,带领新生完成注册、登记等程序,最后送新生回到各自的寝室。一路上志愿者们给新生讲述学校生活,并告诉新生们如果有任何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找他们寻求帮助。经过大家的努力,8日下午4点半,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8日晚上8点半,学院领导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情况。学院领导孙振范院长、游金平副书记,辅导员梁晓明、金朱繁、李睿,新生班主任何猛雄、李高楠、钮志刚等老师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等。

2013级新生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愿他们尽快适应环境,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