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09-25      作者:    来源:
9月11日上午8点半,我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孙振范院长、党总支刘朋军书记、陈光英副院长、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新生班主任何猛雄老师,辅导员梁晓明老师、金朱繁老师、李睿老师,我院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游金平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上,首先是学院领导孙振范院长讲话。孙院长为新生们讲述了我们海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化工学院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目前,学院化学学科已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学院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孙院长同时语重心长地对新生们提出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学习、勇于创新、综合发展等要求。

随后,刘朋军书记也为新生们送上了祝福与期望。刘朋军书记用一个长跑冠军抓小偷的故事告诉新生,学习要有目的,目的不明确,做再多也是无用功。

开学典礼上,2011级化师1班赵帅同学、2013级化师2班熊敏同学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信心。开学典礼在海南师范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